公告
邢台学院公寓空调安装校企合作共建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查看次数:
 一、项目概况

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生活环境,提升学校办学条件,计划采用“校企合作共建”模式,引入企业投资,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并运营管理。企业引入拟通过公开招募方式,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和具有相应实施经验的企业,由企业出资安装空调、电力增容、线路改造、空调用电计量收费系统安装并运营管理。企业在运营管理期间向自愿租赁的学生收取空调使用租赁费作为投资回报,现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合作共建企业

1.项目规模:投资企业需要对共计2284间学生宿舍进行空调采购安装、电力增容、主供线路铺设安装、公寓内空调专线安装、空调用电计量收费系统安装等具体详见比选文件

2.建设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空调安装、电力增容、线路铺设、空调调试运行。

3.质量标准:通过验收合格,保证正常使用。

4.租赁年限: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不超过19年。

5.比选方法:综合性价比高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经营过程中无违规违纪行为,事务所审计无保留意见,无其他不良记录。

2.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失信违法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行为记录名单。

(注:本次比选不接受自然人申请,不接受联合体的形式申请;项目不允许二次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比选,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比选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4年02月05日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24年02月09日  

时刻说明: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258-6号,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

获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①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2月1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比选时间:2024年02月1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比选地点: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258-6号,名仕华庭西行150米路南)

五、公告发布媒体

1.本次比选公告在邢台学院官网发布。

2.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六、联系方式

1.比选人信息

比选人名称:邢台学院后勤和国有资产管理处

比选人地址:邢台市襄都区泉北东大街88号

比选人联系方式:贾老师、0319-3650679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合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高新区中山东路989号中山尚郡6-706-B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金楠、15130901991